【目前狀態:喝咖啡聊是非。】

東西南北★四處流浪
大街小巷✩到處闖蕩

IG/湯不熱:sonya_adverb
推特:Sonyadv. @untitle_q
 

精靈圖書館02

我筆下的小夏似乎特別幼稚呢ww


---------


「午安,Mr. Finch.」Mycroft說。

「午安。」Finch看了看錶,又看了看牆上的大鐘,精靈的時間似乎和外界很不一樣,算了,畢竟他們是Holmes啊。

「碧螺春、糖霜甜甜圈、土耳其軟糖、蘭巴斯,」Finch將袋子裡的物品一樣一樣排在原木桌上,「還有這是Q上次說要……」

「Wonderland、Narnia、Mirkwood,」Sherlock打斷了Finch,他一邊沿著迴旋樓梯走到Mycroft的會客室,一邊數著Finch去過的地方,「我以為你會去Hogwarts或是Imladris,畢竟你是一個巫師而且木精靈不喜歡巫師。」

「Sherlock,木精靈什麼都不喜歡。」Mycroft說,「Q呢?」

「我哪知道,他是你弟弟。」Sherlock窩進扶手椅,「怎麼不問問一個土耳其軟糖有多少熱量?」

「Sherlock。」Mycroft抿起嘴。

「無聊。」Sherlock嘀咕了聲。

「Well,」Finch將試圖偷吃甜甜圈的飛禽趕下桌子,接著繼續被Sherlock打斷的談話,「這是Q要的文房四寶。」

Mycroft點點頭,接著問:「那這次你要什麼書?」

「等等,」Sherlock皺著眉,「你去了Wonderland,那我要的放大藥水呢?」

「Sherlock,別像個小孩。」Mycroft說,「蘭巴斯有用多了。」

「你們又都不吃。」John說,仍然盯著桌上的甜甜圈。

「John。」Finch將甜甜圈往桌子中間推了一些,接著鄭重的拿出一個小瓶子,「Mr. Holmes,這是縮小藥水,請千萬不要拿它來做實驗。」

-

一縷青煙裊裊,滾燙的熱水澆灌,沖泡一壺濃縮住愜意的碧羅春。

淡淡茶香,午後時光。恰到好處的高溫、拿捏準確的烘焙,茶葉的綠嫩鍍上了一層溫潤甘甜。

Q啜飲著Finch帶來的綠茶,他總覺得待在書堆中有種與世無爭的浪漫。

「Q,」James說,「別再喝茶了,你晚上會睡不著。」

「哦,我親愛的James,」Q又喝了一口綠茶,「精靈不需要睡眠。」

 

--------

\\以下雙John小劇場www\\


軍犬John聞了聞半灰色的飛禽,說:「你聞起來像是死過了。」

看起來像是老鷹的John抖了抖翅膀,說:「你本來就已經死了,不是嗎?」

軍犬John聳了聳肩,說:「Finch的魔力什麼時候這麼強大,還可以復活一隻老鷹?」

看起來像老鷹的John嗤之以鼻,說:「我才不是老鷹,你一個靈魂變出來的精靈工藝不需要知道那麼多。」

軍犬John說:「我是古埃及的魔法,Mr. Finch沒有告訴你嗎?」

看起來像老鷹的John反駁:「你的主人騙你的其實我是一隻鳳凰剛剛換過毛。」

「長壽種問題就是多。」跟護法一樣的銀狐幽幽的說了一句。

軍犬和鳳凰白了他一眼。

講得好像自己不是長壽種一樣。


2016-07-23 1 /
标签: poibondlock
 
评论(1)
 
热度(10)
© 亡雁亭|Powered by LOFTER